• 2007-01-14

    [冬季档]帖嘎米 - [方块·剧]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flyersos-logs/4288704.html

    1。
    决定搬来了。

    对我这种没耐性的人来讲,速度果然才是王道。



    2。
    唔,花男2都已经2了呀。
    看的时候念着,这是花男的那个花男么……

    虐心呀。

    虽然看着真央姑娘的小脸变幻各种表情的时候就想猛扑,虽然被松润的气场给猛击到了想着当年觉得他歪绝对是自己审美异常了,虽然非常LOLI地想OMG好登对啊怎么会这么登对呢一定要在一起呀不在一起的话我就抽飞所有在场的……呀拜,彻底从搞笑漫画变成纯爱小说了。(人家那本来就是纯爱好嘎>"<)

    呀拜,到了节目预告的时候,就有那种,“拜托啦,让我看下一话吧”的冲动T-T。

    鬼知道神尾叶子造的这两笨蛋恋人能在多年后让已经步入中年的老子沸腾。

    果然像奶奶说的,越老越爱COS死小孩。(原话自然不是这样了,方言翻译无能)囧……


    3。
    说到奶奶我就无比想在后面加上“u e san ma”。

    聯想除了來自愚直的会津人以外,便是又一号主内男>"<

    (突然发现最近和暴风雨那几枚好象有了那么一些缘分,難道是被某外星人侵襲了XD。)

    Ano,我是旁白控哦(^v^)Y

    呃,不寄出的帖嘎米。

    题材文化了,节奏缓慢了,叙述老道了。
    看小说的感觉。

    厨房是不可小觑的文化聚集地。
    自动参照吉本芭娜娜的短篇和江口洋介的午餐女王。

    于是,有所期待。



    4。
    昨日,嘛,某人在街上惊喜发现胃癌里的橙色小玩意儿,摆弄了一整个晚上哟~哦牟西咯易~

    虽然想起最后两话那鬼扯我又开始咬牙切齿了……

    补上图片>_<

    忘了说了,右边的是我的,唤作小和,左边是某人的小名小也。
    因为这玩意儿,我差点,不,是很干脆且没节操地倒戈『我真是K饭啊,真的,你就送我了吧T-T。』(但是,最后还是COS失败,自己冲出去买了一枚来养……某人,你真没爱心。)




    以上。


    怕被号称剪了KUSO(?)发型的J+官方语言TX,对J+官方语言充满畏惧与不信任心理的俺樣三津。
    分享到:

    评论

  • 俺樣說起來莫名很HIGH><!



    這裡好,想換blogbus了TAT
    回复说:
    換吧,換吧。

    響應一下~本少爺-3-
    2007-01-18 15:37:46
  • 你想啊要是我爱心了不是要对着你讲么爱心鸟是吧
    回复RUI说:
    不明白你在講什麽= =
    2007-01-18 15:39:24
  • 啊!!就是这玩意!虽然脸张得傻点但还是一样的!



    俺樣三津。。-V-拍手大笑!
    回复C说:
    大好き~


    横,快去看花男2T-T!!!
    2007-01-16 00:55:05